今天是:
通江县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 暗访督查办公室、通江县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办公室受理投诉举报公告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2-24 17:47阅读量:2502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央和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按照县委工作安排,县纪委监委牵头组建通江县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暗访督查办公室和通江县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全面受理行使公权力的机关单位或公职人员“不担当、不作为”以及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的投诉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举报电话:0827-3252101

电子邮箱:tjxafdcb@126.com



通信地址: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壁州街道东街61号(邮政编码:636700)

欢迎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监督,如实反映、积极提供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我们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等严格保密,并依规依纪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通江县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暗访督查办公室

通江县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