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向县妇联党组反馈 巡察情况会议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1-19 10:26阅读量:619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1月6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向县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反馈巡察意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在情况反馈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单独向杨渠反馈巡察情况,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妇联党组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原则,不断健全完善妇联组织网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贡献了巾帼力量。但巡察发现县妇联在工作中缺乏创新思维,存在“求稳思想”;对干部管理缺乏敢管精神,存在“好人思想”;在服务群众工作中缺乏主动作为,存在“依赖思想”。

会议强调,县妇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以务实的整改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把牢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实施;三是要注重标本兼治,切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杨渠表示,县妇联党组一定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务必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强化担当、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促进工作,以此次巡察反馈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从而推动工作进步。

县纪委监委、县委第五巡察组相关同志,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