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至诚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1-19 10:00阅读量:189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1月1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至诚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先志反馈了巡察意见,并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至诚镇党委书记王辽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至诚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高山明珠、红色至诚”的发展思路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政治生态不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小魏路、场镇建设、玛瑙寨公园、至诚中心敬老院、仓库湾水库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城乡基层治理、推动乡村振兴、强化机关管理等方面还有差距。

会议要求,至诚镇党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限时整改销号。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做到从严管党治党。要聚焦乡镇职能,立足至诚实际,牢牢把握“保障和改善民生”职责使命,切实维护和关心群众利益,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经济,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配套服务,优化社会服务和管理,持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王辽林代表至诚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问题,实事求是,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二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四是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至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机关退休干部代表、村(社区)书记、主任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