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县水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1-19 09:56阅读量:205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1月12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代表县委巡察组分别向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张忠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县水利局党组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巡察办副主任何建华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张忠建主持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会议指出,县水利局党组能在县委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六字”治水方针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水利贡献。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深入,在保障农村安全饮水、推进水土流失综合防治、重点水利项目推动等方面,与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市县委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县水利局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履职尽责强担当,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攻坚破难担使命,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巡察整改思想认识;要始终紧盯问题不放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以严格的监督检查推动巡察整改有效落实。

会上,张忠建作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县委组织部、县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水利局全体中层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