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胜利乡:织牢织密防火网 毫不松懈抓安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8-24 14:39阅读量:122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随着森林火险高风险期的来临,胜利全乡森林覆盖面积广,承担的森林防火压力大,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是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火意识,全乡积极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宣传引导全覆盖。各村在人员集中处张贴森林防灭火宣传标语7副,干部深入各家各户张贴森林防灭火告知书600余份,并入户向群众宣讲森林防火要求,说明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

实地巡查不松劲。用好村社干部和森林管护员,乡林业站定期不定期对管护员的日志进行抽查,实地到现场查看管护员的履职情况,督促巡山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务实举措严管理。加强对火源、人员的管控,特别是对精神疾病人员落实专门责任人员盯住,严防上山人员带火进山,对发现的及时批评教育,对管护员中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及时撤换。(胜利乡纪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