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旧址管理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1-25 11:17阅读量:497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旧址管理局在川陕省委党校旧址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分管、主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系统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党组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既要落实“一岗双责”,同时要承担主管领域“主体责任”,坚持“四个亲自”,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结合全县“五破五立”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系统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旧址管理局 向欣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