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坚定信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1-19 09:13阅读量:408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1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到永安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李兆品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通江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

李兆品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提升政治觉悟,对组织负责。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确保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浓厚民生情怀,对群众负责。要始终站在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心静下来,把身子沉下去,主动深入基层一线,立足实际,抓住机遇,从人民群众需要的实事做起,从人民群众满意的好事做起,把党委政府安排的工作做到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自律定力,对自己负责。要严格自律、自省自警、服从他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手中掌握的权力实实在在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上;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李兆品还对年度目标工作任务、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底线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