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洪斌到沙溪镇白石寺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廉洁巴中日期:2022-11-10 09:32阅读量:250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1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到我县沙溪镇白石寺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李洪斌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并围绕“农业强国”“社会保障”“养老服务”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洪斌要求,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蓄力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农业发展上,要加强耕地保护,强化用途管控,规范耕地占补平衡,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和基本农田“非粮化”,保障粮食安全,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要在品种培优、品牌打造、标准化生产等方面持续发力,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形成多种形式和适度规模经营,把农产品做大做强,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群众稳定增收致富。在社会保障上,要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和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实现权利公平、机会公平、规则公平,让社会保障政策惠及每位群众。在养老服务方面,要持续深化养老社保领域系统治理,优化基本养老服务设施布局,简化基本养老服务申报流程,补齐农村基本养老服务短板,推动基本养老服务应享尽享。


李洪斌还详细了解了该村优质粮油、文旅体验、村道路升级改造项目规划和实施情况,并查看了病险山坪塘治理情况。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卢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