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教育警示录“家道”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0-14 09:20阅读量:296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家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派出机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100余人观看了影片。

在认真观看后,机关干部职工深受感悟,纷纷表示受到警醒,大家一致认为:家风是影响人言行的最重要的方式之一,当党员干部家风不正、家教不严,把公权用于私利,最终的下场就是毁了自己,也毁了整个家庭。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处理好公与私,情与法,义与利的关系,加强对亲属的教育约束,守住反腐倡廉的家庭红线,时刻敲响警钟,向越权说不。

此次观看专题教育片,有效促进了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也是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的又一具体体现,是深入做实做细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党纪国法和反腐倡廉教育的有力方法,极大的引导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有力推进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