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 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9-21 14:18阅读量:285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年,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真正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

会议要求筑牢“廉政之志”,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落地落实,常态化坚持“第一议题”“每周一学”的学习,拧紧廉洁从政的总开关。以身边人身边事,阐明违纪违法后果,时刻保持后怕意识、名节意识和敬畏意识;尽好“廉政之责”,在严格要求中履行岗位责任。充分压实主体责任。局党组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制定党风廉政建设清单,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传递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和干部,层层有责任、人人有担子,工作有落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局各项规定,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吹好“廉政之风”,在日常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旧址局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党风廉政、专项整治、以案促改等专项工作。坚持“线上+线下”、“集中+分散”多种形式学。深入挖掘川陕苏区时期党的作风纪律建设工作,提升县内各场馆的讲解词内涵,并在全国同行业中进行宣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