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红峰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2-09-08 14:36阅读量:190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9月2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红峰公司反馈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有关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反馈了巡察意见。县红峰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刚主持,县红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鑫海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红峰公司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国有企业转型发展,加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规范投融资平台建设,扩大项目投资。公司经营范围不断拓展,总体规模大幅提升、发展方式走深趋实、债务风险合理可控。在城市建设、城乡服务、民生改善等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但巡察发现,也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性不强、深入性不够,成效不明显;意识形态工作有待加强;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与法人治理不协调、不统一,党的领导作用较为弱化;推进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任务不够到位;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不到位;项目建设管理不到位;内部监督缺乏力度;财税政策执行不到位;会计核算不规范时有发生;开展警示教育不够深入;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有差距;思想政治建设较薄弱;基层组织建设乏力;选人用人不够严格;对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的问题整改不够扎实等问题。

会议强调,县红峰公司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时刻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坚持从严从实,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整改标准,决不降格以求,决不敷衍了事,坚决彻底整改。要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加强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巡察组的请示汇报,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以达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

赵鑫海代表县红峰公司对县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县红峰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国资委有关同志,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县红峰公司本部全体职工、各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