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至诚职业中学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2-09-08 11:58阅读量:277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9月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至诚职业中学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勇出席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靳选斌反馈了巡察意见。至诚职业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仁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至诚职业中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对学生一生负责”的办学理念,围绕“人文、活力、质量、特色、平安”五大校园建设目标,不断健全育人体系,提高办学水平。同时巡察发现至诚职业中学在教育教学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监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至诚职业中学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限时整改销号。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锤炼政治品格;强化统筹兼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使命,在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牢牢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正确政治方向,把准学校各个阶段教育教学职能定位,深化教育改革与创新,坚持素质教育,聚焦课堂质量,全面落实“双减”“五项管理”“四质工程”等方面要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确保真正做到养正毓德树人。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价值取向的具体要求,是推动“一县三地”建设的重要路径。至诚职业中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的思想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实现整改的提质见效;要注重从严从实,压实整改的政治责任。要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仁达代表至诚职业中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反馈问题,至诚职业中学完全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深刻反思,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二是聚焦问题,不折不扣,逗硬保障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狠抓落实,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至诚职业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至诚职业中学全体教职工、近三年退休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