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大战红五月.帮扶到田间”关心关爱农民工及留守家庭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31 10:59阅读量:369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5月30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10余人深入到帮扶村开展“大战红五月.帮扶到田间”关爱留守家庭活动。

走进陈河镇三溪寺村,同志们挽起衣袖、拿着镰刀、锄头走进玉米地,开展除草、松土、施肥。烈日炎炎,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大片玉米地里的杂草不见了、绿油油的玉米苗显得更加有生机。

“ 我家这块玉米地里的草早就该除了,由于儿子媳妇都在外务工,家里没有劳动力,在第一书记的协调下,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不辞辛劳,冒着烈日下地干活,我很感激;感谢有这些好的政策,这么好的干部。”留守老人唐国均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是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认真落实省、市人社部门关于疫情期间关心关爱农民工及留守家庭的重要部署,也是农民工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我们将进一步宣传引导各级基层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农民工及留守家庭,加大帮扶力度,持续为乡村振兴贡献基层党组织力量。(撰稿:罗莉莉  审稿:向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