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19 14:52阅读量:505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从某种意义上讲,对于高层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就是信仰和方向。

对于中层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就是忠诚和情怀。

对于基层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就是执行和落实。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精神,聚力打造“讲政治、敢担当、业务精、作风好”的人社干部队伍。5月18日,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干部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修才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与会人员一一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局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一是把解放思想作为与时俱进的基本前提,把握大势趋势,厚植为民情怀,提升服务质量;二是把强化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的根本途径,重学政治理论,精学政策业务,善学方法经验;三是把争先创优作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标准,摒弃躺平思想,明确争创目标,奋力争先创优;四是把严于律己作为改善作风的底线要求,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廉洁、讲奉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饬,促进思想大转变、作风大提升。

机关班子成员、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一线业务人员代表参加。(撰稿:刘季明、蒲清平    审核:张华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