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宣传部:宣传系统2022年干部作风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18 10:27阅读量:492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5月17日,全县宣传系统2022年干部作风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干部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更是新一届县委的开局之年和作风建设年。宣传系统要以“五破五立”为主线,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做政治合格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二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做担当有为的表率。要认真研究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主动对接争取,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推动通江高质量发展。三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做知责履责的表率。主要领导要善当“领头羊”,分管领导要会当“助手”,普通干部要当好“排头兵”,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四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恪尽职守的表率。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呼声,一丝不苟地对待工作,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五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深刻认识从严治党严峻形势,高度警惕行业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筑牢清正廉洁纪律防线。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宣传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城区学校校长、医院院长、文化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