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县中医医院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2-22 15:30阅读量:904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月2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县中医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袁海平主持召开与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冯育光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察有关工作安排。动员会上,袁海平作了动员讲话,冯育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对县中医医院党委进行巡察,既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举措,更体现了县委对县中医医院党委的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性、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积极参与、全面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政治监督,全力提升巡察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巡察对象是县中医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巡察内容主要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监督。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合力保障巡察监督的有序化和规范化。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第二巡察组与中医医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县委第二巡察组要紧紧依靠中医医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要主动配合,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做到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不遮遮掩掩。

冯育光现场作了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全院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深刻领悟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要严守纪律要求,密切协调配合。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坚决服从县委巡察组工作安排,全体职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开展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全收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我们照单全收,明确责任主体,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在我院立竿见影、取得实效。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干部,县中医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9108270848;电子邮箱:xcb19108270848@163.com;在中医医院大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根据有关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中医医院党委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会议结束后,还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