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经信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9-15 14:10阅读量:705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切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县经信局组织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要认清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担起身上的责任,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各股室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日常,抓在平时;二是在招商引资、企业培育、项目投资、经济运行监测、生态环保、“散乱污”治理、行业监管、“一企一策”等重点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树立敬畏党章、敬畏纪律、敬畏规矩思想,实现思想境界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服务效能明显提升,为打赢“工业发展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作风保障、纪律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紧绷廉政之弦,廉洁谨记于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纪律规矩办事,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县经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