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经信局:着力整顿干部纪律作风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9-15 10:27阅读量:756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深入整治当前经信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纪律作风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近日,县经信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

会议要求,要强化干部队伍日常监督,让干部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坐针毡”、“如临深渊”,使干部队伍更健康、更有力,为“打赢新型工业发展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保障。一是必须高悬“尚方剑”,进一步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正风气、净生态,建立常态化的监督体系。二是要坚持“抓预防、抓细节、抓平时”的工作原则,积极抓好经信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三是机关干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人事股要随机开展督查暗访,积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企业、群众反映持续变好。

会后,全局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履职尽责,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