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举措”加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作风建设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23 09:14阅读量:716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六次和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举措”加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作风建设“,依法保护群众权益,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优化窗口建设。将不动产登记、房产交易、不动产涉税业务整合,集中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实现“一厅式”受理,切实方便了办事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提升登记效率。通过与房管、税务部门协调沟通、部门整合、业务融合,实现不动产登记、房管、税务三部门“一窗式”受理、“一厅式”办公,设立交易+税务+登记三联办窗口,大大减少群众反复跑路、提交资料问题。

优化营商环境。设立“绿色窗口”和企业登记专窗,为县域招商引资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主动提供不动产方面的咨询和服务,深受办企业和群众好评。

转变干部作风。建立健全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学习会议制等服务管理制度,把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做到热情服务、耐心服务、周到服务、文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