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23 09:09阅读量:709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通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县养路段、县农管局、县路政大队和局建管股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交通运输局按照上级要求聚焦工作职能职责和上级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坚决扛牢扛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正风肃纪和警示教育,努力营造交通运输系统廉洁高效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城乡基层治理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管党治党重点和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营造交通运输系统廉洁高效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和助推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陈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