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县实验小学党总支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3-02 09:00阅读量:1389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月2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实验小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君主持召开与县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蒲芙蓉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靳有恒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杨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蒲芙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君指出,要深刻领会对县实验小学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准确理解巡察监督的重点任务和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主动配合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要高质高效完成县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切实增强主动参与巡察监督的行动自觉。

靳有恒强调,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督促县实验小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紧扣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政治责任,巡察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短板和不足,切实推动县实验小学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为全县小学教育发展起好示范引领作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蒲芙蓉表示,一是坚决讲政治守规矩,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坚决顾大局识大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坚决讲党性重品格,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实验小学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2月28日—3月27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9108270848,电子邮箱:xcb19108270848@163.com,并在县实验小学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信访电话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实验小学党组织、行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教职员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