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行政审批局党组 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11-02 10:20阅读量:1366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1月2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反馈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袁海平参加反馈会。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黄颖轩主持会议。

李必军指出,县行政审批局成立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承担相关部门行政审批、组织推进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放管服”等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深不细;落实机构改革要求不到位;推进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抓营商环境不够持续;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管理缺乏力度;形式主义现象时有发生;担当尽责有差距、为民服务不到位;财经纪律执行不严等问题。

李必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好全县营商环境牵头揽总作用;要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切实规范财务管理,严把财务支出的审核、审批关,强化财务管理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维护财经纪律的严肃性和强制性;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用好巡察成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依规治党、从严治党的制度利器用起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推动县行政审批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颖轩代表县行政审批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县委第四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县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