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招商引资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10-26 10:16阅读量:1365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0月2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招商引资局党组班子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靳选斌传达了县委书记孙辉对本轮巡察的整改要求,指出本次巡察体现了县委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和深切关心,并先后向主要负责人及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杨红梅、巡察专员王燕参加会议。

靳选斌在反馈意见时指出,县招商引资局坚持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契机,突出地方特色优势资源,深入推进对外开放合作,累计编制项目245个,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53个,总投资324.7亿元,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推动开放合作力度不够,招商引资项目带动效果不明显;工作作风不够深入,跟促服务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不实;执行组织人事纪律不严格;廉政风险防控认识不到位等问题。

靳选斌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反馈问题和当前工作,突出重点,动真碰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落实整改责任。

县委第三巡察组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局存在的问题,我们诚恳接受,并将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举一反三,扎扎实实整改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第三巡察组联络员、县招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