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首轮巡察情况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7-04-10 14:44阅读量:1794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月7日,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三巡察组分别在瓦室镇和县卫计局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对首轮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

在反馈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和第三巡察组客观地肯定了瓦室镇和县卫计局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民主制和干部选拔任用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县委第一巡察组和第三巡察组分别向瓦室镇和县卫计局提出整改要求。瓦室镇和县卫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诚恳接受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及建议,承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加强整改,把巡察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建设“绿色耳乡·红色通江”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