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06-18 18:35阅读量:491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6月1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同志主持召开了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林的见面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岳兴保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程林作表态发言。

岳兴保指出,一要始终坚持高点站位,切实增强巡察监督使命感责任感,扛牢政治巡察职责使命,突出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扣政治巡察根本要求,突出“严”的主基调。二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被巡察对象的政治偏差,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进行全面“政治体检”。三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巡察任务。

程林表示,全局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积极参与支持巡察工作。一是坚决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二是扛牢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举一反三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四是把握巡察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40天,举报电话13778783404,电子邮箱xcb13778783404@163.com ,同时在县住建局大门口设置征求意见箱,受理时间是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根据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县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