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县发改局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06-18 18:50阅读量:673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6月1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靳有恒、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冯俊波与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明春见面沟通。动员会上,冯俊波作了巡察工作安排,靳有恒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陈明春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其他同志、县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冯俊波指出,要坚决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突出政治巡察要求,紧盯关键少数,聚焦“三个重点”。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盯党的全面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深入查找并推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督促整治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

靳有恒要求,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全面收官的关键时刻,县委派第二巡察组对县发改局开展巡察,这是县委对县发改局的高度重视,更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充分体现县委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深刻表明县委以巡察促战贫、以巡察促监督、以巡察保落实,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意志;深刻反映巡察监督担负着“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被巡察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密切配合、纪律上严格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形成立竿见影的整改效果,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派驻纪检组要把巡察反馈的问题作为日常监督重要内容,加强监督检查频次,紧盯不放,督促到底。

陈明春表示,县发改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县委第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有效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30天左右。为更好地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还专门设置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等多种方式,接受来信来访,听取群众意见。(县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