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06-19 09:06阅读量:845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6月17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与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锋的见面沟通会,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靳有恒初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对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就巡察医疗保障局作了动员讲话和具体安排;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靳有恒指出,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一要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有效方法,是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需要。二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县医疗保障局党组要始终坚定不移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定不移的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始终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全力确保高效完成本轮巡察,开展本次巡察是县委第四巡察组和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密切配合,纪律上严格要求,确保本次巡察工作的圆满完成。

李必军指出,一要正确认识政治巡察的核心要义,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始终突出政治巡察,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主要内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以及巡视巡察、审计纪检监督检查、主题教育整改问题。三要切实肩负政治巡察应尽责任,县医疗保障局党组要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将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正确运用13种方法,做到信息传递、民意征求和谈话了解全覆盖,圆满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刘国锋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思想坚定性接受、支持巡察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对巡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强力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40天。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881664345;电子邮箱:xcb13881664345@163.com;同时专门设置一个意见箱,设在县医疗保障局电梯口旁。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根据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四巡察全体成员,县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退休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