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巡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06-30 17:55阅读量:862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庆祝建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巡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勇践诺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生以实际践行,全体党员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庄严举起右手,郑重温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二是忆初心重问入党初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通过对县茶叶中心崔健违纪违法案的学习,对与会党员的初心进行了追问;三是感悟,重忆入党经历回顾入党经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各取角度,结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分享故事、发表观点。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巡察思路,厘清巡察重点,找准问题症结,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巡察任务。(王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