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11-03 15:31阅读量:1365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1月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

rBUtIl-gOiqAIHJ6AAHu-IS05k0013

会议指出,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正确对待本轮巡察工作。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和重大的政治责任。一定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是做到“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在工作上密切配合,积极协助配合县委巡察组接待、处理群众信访问题。要在纪律上严格要求,巡察纪律就是政治纪律。隐瞒不报或者故意向巡察组提供虚假情况的,拒绝或者不按照要求向巡察组提供相关文件材料等违规行为将严肃予以追责问责。巡察监督将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方面。

会议要求,要自觉担当整改责任,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对巡察反馈的整改事项做到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承担领导责任。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从根本上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发生。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县融媒体中心、县电影公司参加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