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务中心:多举措提升政务服务形象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5-15 10:35阅读量:125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县政务中心以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采取“五要”措施加强政务大厅纪律管理,强力推进服务窗口作风建设。

严格考勤制度,明确指纹签到、签退时间,严禁迟到早退现象发生。

严格请销假制度,明确请假程序、时限,有效杜绝了“请霸王假”、“不按规定销假”等情况发生。

严格巡查制度,由中心领导每天轮流巡查,强化工作时间内的巡查力度,严肃查处上班时间打游戏、看电影、网上炒股、脱岗串岗、聊天、服务态度恶劣等违纪现象。

严格考核制度,采取月、季度、半年、年终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对各窗口运行情况进行评比。

严格奖惩制度,对迟到、早退、打游戏、看电影、网上炒股、串岗、聊天、请霸王假等违纪现象的工作人员,取消其年终评优资格,并将情况通报至所在单位。截止目前:共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涉及2个窗口4人),与窗口负责人谈话共13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