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住建局:“三要求”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6-05 20:23阅读量:200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县住建局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执纪为民、服务大局为根本,全面加强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有效的纪律保障。

一是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反腐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法纪“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二是严明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党内组织生活制等组织制度,自觉维护并严格执行组织纪律,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杜绝“偶尔犯规无所谓,不被查到就没事”的侥幸心理。

三是紧盯主要任务,推进惩防并举。切实转变职能,突出体制机制改进,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检部门监督责任。抓好惩防体系建设,着力打造“不愿腐”的教育机制,加强制度的约束力,着力打造“不能腐”的防范机制,发挥监督的预警力,着重打造“不敢腐”的惩戒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