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农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6-24 20:42阅读量:152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农业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式通报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解决认识上的盲区、禁区、特区“三区”问题,明确把握政策界限。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党的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认知水平和工作能力。不触碰法律“红线”,守牢思想“底线”,廉洁自律。二要解决“三严”问题,加强日常管理。严格制度建设,加强机关、局属单位财务管理,建立健全日常运行制度,严格依据管理,严格报账审核,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三要解决“三新”问题,有效推进工作。要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思维理念、新的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完善具有农业系统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要强化对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力度,确保政策落到实处;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树立农业部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