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住建局:真心听取批评意见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6-26 08:25阅读量:144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提高住建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水平,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转变行业作风,4月至6月,县住建局真心听取群众意见,认真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在动员部署、民主评议阶段,按照“依法履职、服务发展、作风建设、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清正廉洁”六个方面的内容,结合群教活动“9+3+2”,采取系统内干部职工开展自主评议与邀请社会各界群众开展外部评议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听取服务对象意见、深入社区开展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及建议,查找政风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据悉,此阶段共发放调查问卷260余份,收集意见及建议27条,通过认真梳理,归纳总结为7个方面的问题,并讨论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列入整改阶段认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