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贾璋炜,副市长荣全督导调研通江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7-04-12 08:45阅读量:120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DSC_92410 拷贝.jpg

4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通江河河长贾璋炜,副市长荣全对通江河辖区通江、平昌县境内河段河长制落实情况、水域开发、乡镇污水治理和饮用水源保护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贾璋炜要求,要划分好“责任田”,按照“建立管护机构,明确管护责任,落实管护经费,统一管护标准,严格管护考核”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河长制,实现县、乡、村三级河长体系全覆盖,从严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所管河湖面临的突出问题,科学评估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管理保护措施。要紧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因河施策、突出重点,尽快编制完成“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做好相关基础数据和资料的支撑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水环境治理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加大惩治力度,严惩涉河违法行为,坚持以实行河长制为契机,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采砂、随意倾倒废弃物等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河流管理保护秩序。

DSC_9186 拷贝.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