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至诚镇:用“五好干部”标准打造干部队伍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7-22 17:29阅读量:138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期,至诚镇狠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以五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边学边改边干,着力提升综合素质。

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结合群教活动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拓宽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法律政策水平、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能力。

密切联系群众,牢记为民服务。深入开展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困难、走进矛盾活动,务实做好部门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包户,沉下身子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的期盼和诉求。

切实转变作风,认真勤勉实干。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干部作风问题产生的根源,超前思考,主动谋划,创新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敢于面对矛盾,勇于责任担当。认真开展工作中能做些什么、做了些什么、留下了些什么的大讨论,想尽千方百计去解决处理好,切实做到敢担当、善担当、大担当。

遵守法律法规,恪守清廉自律。用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严格约束干部,对照干部四风,严以律己,淡化名利,胸襟坦荡,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脸、治治病,加强自我约束管控,严格执行各项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