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铁厂乡: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7-23 17:32阅读量:126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一是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了《细则》,同时,举办《细则》学习培训班,对支部书记和乡党委组织员进行专题培训,以问题剖析、教师授课、经验介绍、座谈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探讨。

二是查摆问题对照整改。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工作,将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程序不规范、把关不严格、结构不合理等突出问题,列入整改项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开展专项整治。

三是规范程序加强监督。通过个别谈话、抽查档案材料、审查发展环节等措施,及时发现和解决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发展党员方面的问题,严格实行发展党员责任追究制,对违反发展党员工作纪律的实行零容忍。认真执行三推荐三审查三票决三公示等相关工作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