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铁厂乡:积极开展惠民资金自查清理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7-31 17:44阅读量:130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惠民资金清理工作,并成立了以乡纪委书记为组长、纪委委员为成员的惠民资金自查清理工作小组。

二是明细思路,全面自查清理。制定了《铁厂乡惠民资金自查清理工作方案》,明确通过部门自查、听取群众意见和查看乡村账目等途经,对扶贫、社保、民政、林业、计生等惠民资金进行全面自查清理,查看是否有政策兑现不及时、管理混乱、挤占挪用现象突出、监管乏力等问题,并形成专项自查报告。

三是加强宣传,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三干会、群众会、院户会,让群众都知晓、了解相关的惠民政策和自查清理的有关要求,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

四是严肃对待,从严从实查处。严格遵守六个严禁五个不准等纪律要求,不折不扣地进行惠民资金自查清理,对群众反映和自查清理发现的问题,将从严从实查处,确保惠民政策真正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