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司法局:召开全县法律服务行业警示教育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1-23 10:28阅读量:919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了进一步警示、教育、引导全县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依法、规范、诚信执业,杜绝违法违规行为,树立良好形象,巩固律师和法律服务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成果,近期,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通江县法律服务行业警示教育会议。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耀华,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伏彦,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苟于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2021年中央、省、市政法会议精神和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还通报了通江县法律服务行业的纪某、朱某、何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针对典型案例,剖析了违法犯罪的性质、根源及危害,结合实际,引导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汲取教训,规范执业开展警示教育。律师何波之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马麟分别代表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就如何坚守法律底线、规范执业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会场签署了规范执业承诺书。

县纪委监委驻政法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律师和法律服务行业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做了讲话。最后,司法局局长张耀华对警示教育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法纪规矩意识;二是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三是不断增强治建并举意识,为全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打好坚实基础。

全县3家律师事务所和16家法律服务所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