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8-25 19:17阅读量:79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8月2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检视自己、否定自己。目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最见决心的关键期、最见力度的攻坚期、最见成效的突破期,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警惕应付心态、过关心态、交账心态,坚持动真碰硬、一严到底,推进我县检视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见成效;要从行动上问题返工、整改复火。要敢于揭短亮丑,不遮遮掩掩,全覆盖重新谈心谈话、自查自纠、梳理整改台账等,确保问题精准、具体明确、见人见事;要从质效上严格督导、严肃处理。要突出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开展新一轮全覆盖、无死角的督导检查,对问题线索日梳理、周分析、半月汇报,确保清仓见底。要深入开展“两查两检”全覆盖,开展大要案件“复盘”查、“三多”信访举报“评估”查,以更加扎实的环节、步骤、措施,确保检视整治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