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实际行动 积极回应群众最关切的问题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4-14 10:17阅读量:602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到永安镇督导民生诉求大起底、网格化社会治理等工作。


在永安镇锣坪村,李兆品现场察看民生诉求起底台账,详细了解民生诉求大起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网格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网格微信群是否发挥作用进行了现场抽查。

李兆品要求,要紧扣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打捞一批群众反映最集中、最强烈、最迫切的民生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和操心事;要压实责任,紧盯领导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发动党员干部、网格员下沉一线,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将问题找到位、摸得准、捞得全,把起底工作落实落细;要力求质效,起底的民生诉求要分层分类建立数据库,形成办事清单,分类解决,处理结果要及时向群众进行公开反馈,把政策讲明白、把事情讲透彻,避免将“小问题”拖成“大麻烦”。

期间,李兆品还就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