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洪斌来我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4-08 09:39阅读量:980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来我县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县工业园,李洪斌深入银耳种植及精深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一线,详细询问了解园区规划、项目施工进度;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李洪斌进车间、看展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为企服务、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市委关于拼经济搞建设、“稳防拼创”“双年行动”部署要求,深入整治不公平、不诚信、不高效、不正当问题,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敢于向破坏营商环境者亮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在广纳镇纪工委,李洪斌认真听取日常监督开展、三层协作监督机制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在杨柏镇朽石坎村、太平场村就护航乡村振兴、网格化社会治理、民生诉求大起底、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围绕完善党内监督机制与县级有关部门,镇、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探索行之有效的举措,加强党内监督,既管住“关键少数”,也管住“绝大多数”,让权力运行得到制约;要找准重大事项、重大项目、重大资金使用的廉政风险点,把监督贯穿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实现监督同向发力、同增质效;要把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等各类监督融合贯通,通过拓展渠道,广泛收集民生诉求,常态化分析研判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汇总形成热力地图,并作为日常监督重点,防止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生,切实做到为党执纪党放心,为民守护民安心。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绍宾先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