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1-19 09:39阅读量:228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主持召开县纪委十四届第63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县发展成绩,充分肯定了全县上下勠力同心谋发展的担当作为,对通江2023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对推动通江现代化发展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紧扣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站好岗、执好纪、服好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悟,确保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三不腐”,进一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强化执行监督,推动精神落细落地。紧密围绕全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扛起政治监督首责,将落实全会各项目标任务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奋力推动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正风肃纪,促进发展环境优化提升。要紧扣“投资促进提升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双年行动,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过程中,以“五破五立”作风建设、月度点评、网格化工作机制等推动作风深入整治,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问题,为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