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的二十大 暖心帮扶促振兴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2-13 09:06阅读量:401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2月12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与铁溪镇朱元村党总支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  暖心帮扶促振兴”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题党日活动要求,采取“以购代销”的方式,踊跃购买帮扶村农产品,解决疫情期间农产品部分滞销困难,让农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就帮扶工作,李兆品要求,要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创新“助农增收”举措,以定点销售、线上线下代购等方式有机结合起来,让农产品卖得出、销得好。同时,要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发展好乡村特色产业,确保群众实现持续稳定增收;要切实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乡村治理效能。

李兆品还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户,并督导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