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9-06 09:15阅读量:143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一要在“贯通学”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从全会精神中找答案、找方法、找路径,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二要在“务实干”上勇担当。围绕全会精神,聚焦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开展冷链食品、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隐患排查检查,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一体推进,为全县后发赶超跨越发展加快建设“一县三地"”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在“创新绩”上求突破。深刻领会“五个统筹一县三地一条主线”“三个跨越*五极支撑”的具体内涵,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更加突出优化营商环境、品牌建设、标准引领、执法监管、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