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10-28 08:55阅读量:187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0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到沙溪镇白石寺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李兆品在沙溪镇白石寺村,看规划、听汇报、走访以工代赈项目一线、与驻村工作队座谈,详细了解该村优质粮油、文旅体验项目建设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李兆品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求,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实落细;要聚焦短板,夯实发展基础,认真开展好“大宣传、大排查、大帮扶”工作,切实排查道路、饮水、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工作短板弱项,压责任、添措施、想办法,着力破解发展瓶颈,持续激发农村发展内生动力,提升发展质量;要聚焦优势,为乡村振兴赋能蓄力,要充分利用交通优势,依托王坪景区,结合白石寺传统村落和自然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以工代赈、土地整理、红色研学基地等项目建设,切实把优质粮油、文旅等产业发展好,确保全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