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五破五立”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23 16:07阅读量:470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5月19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作风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为学习标杆,紧密联系应急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紧扣会议主题严格进行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李玉甫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干部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提出整改措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个人发言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开得好不好,关键要看是否解决了问题。要把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作为长效推进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提高站位,作风建设入脑入心;二要真查真改,推动执行到底到边;三要务求实效,应急工作出力出彩。

“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局党委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厚植为民情怀,激励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应急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说要求到。(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