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永安中学 动员会新闻稿
来源:巡察办日期:2022-03-28 15:47阅读量:1106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4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永安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主持召开与县永安中学党支部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县委第十四届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商议巡察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叶陶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何小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政治巡察是巡察工作的“主旋律”,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紧扣“三个聚焦”,着力发现县永安中学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强化党组织建设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偏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规范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干部管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永安中学党支部及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支部及其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责任,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密切配合巡察工作、举一反三完成整改。巡察组要寓监督于学习中,更加注重监督的精准性、作风的务实性和自身形象的规范性。从而,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何小勇现场表态,表示对于本次巡察,学校全体教职工坚决端正态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决服从安排、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扎实整改。

此次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002827806;电子邮箱:xcb15002827806@163.com;在永安中学大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根据有关规定,县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永安中学领导班子和关键岗位教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大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会议结束后,还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