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两河口镇:加强监督力度 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11-13 10:30阅读量:969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面对陕西西安、咸阳等地新冠肺炎疫情越趋严峻的形式,加之两河口镇比邻陕西镇巴县,与陕西西乡仅一河之隔,为了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防止疫情从陕西传播到两河口境内,镇纪委迅速行动,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做好屏障。川陕友谊桥卡点是陕西西乡到两河口镇的必经之路,守好了川陕友谊桥就能有效的防止陕西新冠肺炎疫情的输入,镇纪委牢记使命履行职责,每天按照值班表不定次数抽查川陕友谊桥的值班值守情况,重点查看值班记录、人员到岗情况及硬件设施筹备情况。

打好内功。通过明察暗访对辖区内9个行政村的疫苗接种信息、返乡人员登记、重点地区来通人员排查表等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定期组织“回头看”,确保问题能够及时整改、有效整改。

加强问责。对在疫情防控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迟缓,整改滞后的个人及场站,镇纪委根据有关规定启动问责机制,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两河口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