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民胜镇: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 廉政谈话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4-20 11:14阅读量:684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今天的廉政谈话让我深受教育和警示,作为新任村党总支书记,我一定绷紧纪律这根弦,坚持依法行政、廉洁奉公”民胜镇方山村村党支部书记罗浩在参加廉政谈话后感慨道。

随着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镇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切实增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廉政勤政意识,于4月17日召开了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谈话会。廉政谈话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与要求,结合近年来我县查处的村两委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引导新任村干部不踩纪法“红线”,守住做人做事“底线”,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

会上,还给新一届村干部上了廉政党课,参会干部还作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民胜镇纪委按照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要求,狠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通过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讲廉政党课、开展家风教育等系列活动,不断筑牢全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营造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