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9-19 10:22阅读量:786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

会议通报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还集中学习了通江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会上汇报了第三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加强党性锤炼;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加强廉政建设,以案促教,切实增强反腐抗变思想;要正确用权不放松,将权力运行自觉置于监督之下。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主体责任,紧盯关键少数,起好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为人民群众树立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